[机械学院]发扬运动精神,彰显运动风采——机械工程学院体育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48

  2020年已渐入尾声,运动会、冬季长跑和“新生杯”篮球赛都相继落幕,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22日在乐群楼J202举行体育表彰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坚、党总支副书记赵颖、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赵颖为运动会、冬季长跑和 “新生杯”篮球赛做总结致辞。赵颖对各位运动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慰问与祝贺,并希望机械工程学院的师生们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素质教育成果,把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中。
  接下来由陆婷婷老师和曹金玉老师分别宣读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和优秀志愿者名单,获奖同学上台领奖并合影。
  最后,徐坚作大会总结,提出体育运动追求的不是名次,而是在竞技过程中表现出的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争取明年能够再创辉煌!
  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体育表彰大会进一步鼓舞了机械工程学院同学们的斗志,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相信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扬体育精神,不断努力,追求卓越!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