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480

  12月20日,由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分会、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联合主办,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全国高职创盟理事长、我校吴学敏书记代表全国高职创盟致辞,全国高职创盟秘书长、我校霍雄飞副校长代表全国高职创盟秘书处颁发了学生团队竞赛奖项。我校商贸学院代表队荣获国赛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代表会荣获国赛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张加豪同学获得了本届大赛“优秀学生”的称号。
  大赛主要考察学生基于新技术、新思维和新商业伦理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由创业模拟运营实操和创新创业项目答辩两个竞赛模块组成。经过区域选拔赛,32所职业院校55支师生参赛队伍进入国赛。国赛采取线上决赛方式,参赛队根据要求安排线上竞赛赛场并完成比赛。商贸学院参赛团队由陶程、陆佳颖、王子情、张怡、贾文慧五名同学组成,国际教育学院参赛团队由张加豪、MOKHODBO THATO CALVIN(南非留学生)、姜名龙、卢煊泞、侯志鹏五名同学组成,同学们凭借创业模拟运营、创业运营汇报及答辩等环节的出彩表现,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通过积极参与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等各类双创竞赛,学校各二级学院不断深化双创教育改革,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期待我校代表队在明年的中英国际赛上代表中国高职院校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工作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