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胡培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2097

  6月10日下午,江苏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胡培红一行,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等陪同下,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党委副书记苏小冬陪同调研。
  谢永华代表学校对胡培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点、办学现状、取得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从强化平台打造,提升思想政治引领水平;强化机制建设,提升统战对象凝聚合力;强化合作共建,提升服务校地发展实效;强化多措并举,提升抵御宗教渗透能力;强化“四个关怀”,提升民族学生培养质量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统战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
  胡培红对我校事业发展取得成绩以及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在一百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传承和发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和理念,坚守办职业教育的初心不改,坚持办制造类专业的特色不变,培养了大批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随后,胡培红一行来到我校“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展览馆”、中华职教社社员之家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高教所、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党政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