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大学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649

  6月10日上午,南工院-南京大学出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南京大学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党总支书记金鑫荣、南京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薛志红、南京大学出版社高校教材中心主任蔡文彬、南京大学出版社高等教育第四编辑部主任吴志雄,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教务处负责人出席此次签约活动。活动由总督学卢兵主持。
  签约仪式上,谢永华首先致欢迎词。他将学校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与南京大学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我校教材建设意义重大,并希望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打造优质样板教材。
  金鑫荣表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历史文化底蕴丰厚,南京大学出版社亦是一家一流的综合性大学出版社,希望双方强强结合,达到共赢。
  谢永华、金鑫荣分别代表学校和南京大学出版社签署了《校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后,金鑫荣向学校赠书。

(教务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