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建校102周年“中欧职业技术教育高峰云论坛”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436

  2020年5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迎来102岁生日。鉴于疫情,不能相邀,“云校庆”成为南工院人庆祝母校生日的特殊方式。
  围绕“新起点 再出发”的校庆主题,我校将于2020年5月29日15:30-17:00举办“中欧职业技术教育高峰云论坛”活动。论坛邀请了瑞士联邦职业教育研究所(SFIVET)国际事务主管Erik Swars先生介绍瑞士职业教育体系及学徒制产教融合经验;邀请了德国海因策学院负责人Jan Heinze先生分享德国双元制课程体系建设(详见附件:专家简介)。
  会议将围绕职业院校治理国际化、专业课程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和学生发展国际化等主题进行研讨,探索职业教育国际合作新路径。具体议程如下:

日程安排

  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分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国际化试点专业项目团队教师准时参加,也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论坛,共同研讨国际职业教育政策举措和最新动态,共同探索国际职教合作的新内涵和新模式。
  论坛将采用“腾讯会议”平台,请有意参加会议的老师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

  会议相关问题,请联系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国际处陈露老师。
  联系方式:gjc@niit.edu.cn
  联系电话:13913899158

  附件:专家简介

国际处
2020年5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