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线上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138

  3月25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二次线上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大梅,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军伟,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军伟主持。
  会议伊始,孙军伟首先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对疫情防控期间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馈,表扬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认真负责的班主任,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明确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学院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明确学生的流动将会对整个社会疫情防控产生很大影响,务必让每一名学生牢记: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得返校。接着孙军伟就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线上应聘事宜做了就业工作安排,按照学校招就处的要求,加强线上就业指导的同时提醒学生提高网络安全防控意识,班级可通过开展线上班会、单独谈心以及专题讲座的方式,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最后孙军伟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针对《2020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五·四”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青年大学习”等文件要求进行详细解读,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将学生管理工作做细做实。
  傅大梅对班主任老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再次强调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政策和纪律要求,希望辅导员和班主任在开展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就业指导等工作时要做到一对一、分类分层指导,扎实推进开展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的重点,为全面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凝心聚力,为学校安全有序开学保驾护航。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