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络在线召开2020年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44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相关要求,坚定全校师生必胜信念,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全面优化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推进学校本科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好复学复工准备,我校于3月13日上午通过网络直播在线的方式召开2020年全校教职工大会,全体校领导、全校教职工通过企业微信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吴学敏向全校教职工作了题为《提振精神提升自我提质升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职教本科试点攻坚战》的工作报告。吴学敏通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要求守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吴学敏要求全校师生必须牢牢抓住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的历史机遇,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转思想,积极更新教育理念;二要转状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和敬业乐群的状态积极主动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大潮中;三要转角色,强化知识学习,提升教育教学科研水平,快速成长为优秀的本科教师。他勉励全校教职工不惧风雨,不畏险阻,敬业乐群,敢于创新,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结合当前工作就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全面部署。他从“聚焦夯实党政工作质量”、“全面构建思政工作大格局”、“推进学科和教学中心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和服务社会能力”、“转变教育管理思路”、“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推进校园平安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他强调,要全方位推进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工作,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以新理念引领新实践,推动学校的质量提升与科学发展。
  南工院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众志成城、攻克时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实现学校改革发展的远大目标而不懈奋斗!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