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4日上午在乐业楼301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从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五个方面做了一系列相关的会前准备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建国参加了此项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主持。
  陈林杰首先通报了上一次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会议征求意见的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帮助,大家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
  最后,朱建国对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和点评。朱建国首先对领导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和组织进行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严肃、认真、到位。其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落地落实,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最后希望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要总结好的工作经验、做法,沉淀固化,在此基础上,继续开拓创新发展好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