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遵纪律,守初心,讲诚信,促学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38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进行了学风建设阶段性活动。学院对2018级781名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回收有效问卷数766份。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学生知晓《学生手册》相关规定,87%的学生对自己的学习成绩有具体要求,79%的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感兴趣,91%的学生对自己毕业后有明确规划。此外,问卷还针对学生的旷课行为进行了细致了解和统计,包括旷课后的行为、旷课的原因、旷课后的感受及学生家庭对其学习情况的关注程度等项目。本次调查力求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动力、学习兴趣、学习心态、学习纪律以及课外活动,从学生实际出发,寻找学风建设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开展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教育工作。
  学院还组织学生集体签订了《遵纪律,守初心,讲诚信,促学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承诺书》,要求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严谨求实,执行统一,自律自省,尊敬师长,举止有礼,考试诚信,以信立人。
  学院将继续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以此为抓手,促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