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南岸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60

  11月27日,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国际处处长斯图尔特·班纳曼(Stuart Bannerman)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霍雄飞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商务贸易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接待。
  霍雄飞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与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在合作项目上的进展情况,并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形式提出建议。他指出,希望双方在原有的合作框架基础上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互访,选拔优秀学生赴英深造,开展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及导师互聘,通过创新创业大赛和师资培训等工作,完善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评价体系,进一步推进专业、师资、学生的国际化。
  斯图尔特·班纳曼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期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在此合作项目上的进展情况,并介绍了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方面的情况,提出今后将加强双方的学分互认并为我校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
  座谈前,来宾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馆及工业中心,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与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成功合作表示赞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