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276

  11月25日,由教育部主办,为期3天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湖南株洲落下帷幕。我校航空工程学院《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专业教学团队杨梦娜、赵艳启、徐白三位教师的作品《航空大气数据系统维护》荣获高职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
  团队老师适应大赛新要求,刻苦备赛,不断完善优化作品质量,将我校教师优秀的专业素养,深厚的教学基本功充分展现,最终站在了教师教学赛事的最高领奖台上。通过大赛历练,团队老师深刻体会到只有上好每一节课,才能赛好某一节课;只有回归教学本质,关注课堂教学原生态,高质量的教,学生才能有成效地学。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职教20条,扎实推进“三教”改革,全面提升教师教学综合能力,助力学校发展。

(教务处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