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65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功能,11月25日中午,交通工程学院在梧桐苑4-5栋学生公寓二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许伟,辅导员、相关公寓管理站站长以及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对学生公寓的服务管理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的问题,在场的老师和公寓管理站站长们进行了耐心回答,逐条向学生解释了学校的相关规定,对部分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表示将在会后商量确定再及时给予答复。座谈会还进一步强调学生公寓在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要依托6S管理规定,强化学生公寓管理的纪律要求和规范;要以学生公寓为载体,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党团、资助等工作进公寓,加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明确辅导员、班主任要常进公寓,充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诉求,妥善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努力提升学生公寓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此次座谈会是学生公寓教育管理服务联动的重要组成,它不仅增进了学生、管理站、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能及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公寓学习生活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