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星耀·航空”文艺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02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校文艺活动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11月20日晚,航空工程学院“星耀·航空”文艺晚会暨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军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现场10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文艺晚会。
  晚会伊始,孙军伟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有为青年;要严于律己,遵守校风校纪,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要在学好基础理论、注重实践学习、提升个人能力三个方面下足功夫,努力锤炼自己的学习能力、竞争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随后由出席此次晚会的老师们为航空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寝室等共37名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晚会分为“青春”、“梦想”、“起航”三个篇章,通过歌唱、舞蹈、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进行,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充分展现了学生青春四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情飞扬的魅力风采。本次文艺汇演在学校团委的帮助下,在学院党总支和体育部的支持下,在所有演员的精彩演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