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使学生会各部门大一干事充分了解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各部门职能,11月24日晚,在乐群楼J1103教室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第一次全体干事暨学风建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嘹亮的歌声,在偌大的教室里荡气回肠,用歌声向我们诉说青春的灵动,青春的热血。会上,对十月优秀干事和十月优秀部门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十月优秀学生会干事代表傅丽淼发表感言,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各部门部长进行部门职能介绍以及未来展望,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天昊作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规章制度培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蒋馨靓作了学风素质道德建设指导,并提出改进,对早课旷课缺勤的情况严加管理,学生干部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认真学习的本职工作。
  “一支军队,一个家庭”,这次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次全体大会,充分发挥了学生会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让大家不断努力,把部门建设的更好,把电气工程学院建设得更好!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