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学习亚夫精神,争做党员先锋——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赴赵亚夫事迹馆、大金山国防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5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学习时代楷模的优秀品质,11月23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句容天王镇戴庄村赵亚夫事迹馆、大金山国防园开展了以“学习亚夫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事迹馆内,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赵亚夫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200多幅珍贵照片,感受了他50多年扎根农村、献身农业、服务农民的风雨历程。党员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赵亚夫同志始终践行着“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一生扎根农村、一心只为农民的朴素情怀。随后,全体党员在事迹馆内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决心。
  下午,全体党员赴大金山国防园参观,接受红色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史国史教育馆、普法教育馆、雷锋文化馆和军事文化体验园。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史,加深了对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的认识,参观了战争退役的大炮、坦克、飞机等多种武器实物,感受到中国人民为解放事业作出的不懈努力以及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并在聆听讲解中知晓了溧水抗战英雄奋勇抗日的故事,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奋斗、敬业、开拓、奉献”的亚夫精神为引领,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坚守初心、服务师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