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区域联防联治”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301

  11月中旬,栖霞区“区域联防联治”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在栖霞区消防大队举行,保卫处汤有田、陈薇两位老师带领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武竞赛。我校4名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在仙林高校联防联治9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单项第二名两项,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比武竞赛包括100米负重跑、原地着装拿灭火器灭火、原地着装打水带连接消火栓出水三个项目。我校参赛队伍扎实的消防基础知识和操练技能充分展现了微型消防站应急人员的实战能力,也证明了我校消防应急演练常态化工作卓有成效。
  今后,保卫处将继续加强师生的消防知识学习,扩大消防演练的参与人数,提高演练频率,进一步加强义务消防队伍建设,推动学校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保卫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