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春与梦想对话”信仰公开课·梦想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128

  11月14日晚,"青春与梦想对话”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仰公开课·梦想公开课主题活动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发展中心剧场举行。本次公开课的主讲人为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生涯规划师、中央电视台特约嘉宾张梦楚。学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等5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张梦楚(又称:楚楚老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生涯规划师。中央电视台嘉宾礼仪讲师,欧亚经济论坛,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青春大赛等全国大型赛会指定礼仪老师,TEDx特邀主讲嘉宾,共青团陕西省委委员,FM104.3西安交通旅游广播主持人。主讲课程:礼仪,演讲沟通,读书引导,恋爱幸福,理想信念教育。
  楚楚老师从“自我认知”、“大学认知”、“能力认知”、“目标规划”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分享亲身经历与生动案例强调大学生应当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会学习与反思,培养坚持不懈精神,注重细节等。在讲课中,楚楚老师金句连连,风趣幽默,与现场同学展开积极互动,使课堂气氛活跃起来。同时启发各位同学要努力发挥自己的优势,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楚楚老师的本次授课十分深刻,在场师生们认真记录,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生动而富有人生哲理的公开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为当代大学生,理当珍惜青春时光,不惧将来,不畏过往,在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书写最美丽的诗篇。

(团委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