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452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新明,科技处、发展合作处、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博士和45周岁以下具备硕士学位的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处长孟庆杰主持。
  首先由宣慧副处长汇报了学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意见及综合评价情况,并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孟庆杰处长介绍了近期学校的科技工作情况,解读了学校围绕国家政策、省科技30条等文件修订的纵向、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以最大限度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为目的做好制度保障。
  参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校科研工作及相关科技政策文件进行讨论并提出合理性建议。科技处在专利、论文、横向项目等方面做了简要回应。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新明总结讲话,他要求教师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各部门认真组织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同时要求在“放管服”的政策框架下,希望各部门和教师与企业等机构多沟通交流,做好课题项目申报和技术服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学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科研方面的支撑和服务工作。

(科技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