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开展“提升班干能力、争创优秀班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水平,10月11日12:40,航空工程学院在求真楼510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大梅、副书记孙军伟、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傅大梅书记首先对全体学生骨干在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并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胸怀抱负,明确使命,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二要找准定位,立足根本,主动服务,做好表率,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三要积极奉献,加强实践,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
  会中,孙军伟副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围绕着校园安全、课堂纪律、文明礼仪、全面禁烟、艾滋病防范、宿舍防火防盗等6个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并结合现状,剖析了学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对照查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他强调,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必须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素质、文化素质和心理素质,要具备自我控制能力、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及创新能力。会后,孙瑛老师针对近期班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通过培训,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职责与内容,掌握了开展工作的方式和方法,为在今后的学生服务管理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