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机电类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985

  10月12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亲临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是江苏省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首场大型招聘会。共有600多家用人单位网上申报,学校最终遴选出徐工集团、中船重工、江苏天然气、熊猫电子等24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有效就业岗位超过9000个,涉及机械、电气、汽车、计算机、管理等行业领域,招聘需求覆盖我校各专业。招聘企业通过现场张贴海报、发布宣传页、现场介绍及展示等多种形式介绍岗位需求和公司情况。据统计,本次招聘会进场参会毕业生达3492名,参会人数创历史新高,除我校学生外,还吸引了其他兄弟院校毕业生也前来参加,其中不乏本科院校学生。
  招聘会期间,胡建平主任高度评价我校近几年就业工作,对我校将现代信息化手段运用于就业工作中,大力推广运用“91job智慧就业平台”、就业微信和短信平台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苏小冬书记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单位情况和招聘需求,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校企合作、定单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为毕业生加油打气,指导毕业生就业。
  招聘会持续至下午16时结束,会场内气氛热烈,井然有序,用人单位根据自身企业性质和用人需求为2020届毕业生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引导,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工作环境与发展前景;参会学生在南工院就创信息网上提前查询单位和岗位信息并进行预约,着装得体、精神饱满地进入会场,利用人手一张的展位图快速定位,来到意向展位前递交简历并和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毕业生对于工作环境及工作待遇等问题比较关注,企业则更加关注学生的工作态度和实践经验。不少毕业生在洽谈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当天下午,还有20家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在乐群楼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进行复试和签约活动。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全面推进阶段,后期各二级学院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将继续举办分院专场、地区专场、企业专场等校园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多的沟通平台,努力帮助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招生就业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