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纪委委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41

  10月11日上午,在行政楼401会议室,我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纪委委员会。全体纪委委员、党政办、纪委办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傅瑞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江苏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规定》以及省纪委内部一些文件精神,研讨解读了今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总结了纪委委员上半年工作并部署本学期工作;调整纪委委员联系单位;对纪委委员所联系片区的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调研。
  最后,纪委书记于林惠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履行好纪委委员的职责。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守土有责,强化政治担当;三要当好表率,增强政治意识、斗争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四要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五要加强交流,强化业务本领。

(纪委办公室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