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57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完善和加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同时给新学年的学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9月27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敬业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原、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丁健同学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换届大会拉开帷幕。各位老师首先为2018届全体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学院付出的努力和汗水,2018届团总支副书记陈翔同学作为代表,总结了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讲述了他担任学生干部这一年的心路历程,也激励新一届学生干部们要以“团结、协作、高效、创优”为宗旨,不断进步创新。
  陆永康老师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2019届学生会主席张晓燕同学代表全体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学生干部将秉承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做好榜样,正视肩上的责任,统筹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协助老师将艺术设计学院建设得更美好。
  高原副书记在讲话中对2018届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学生干部们要从“榜样、纽带、服务”三个方面出发,不忘初心,为同学们真诚服务,同时以身作则,明确学生身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的教诲。
  本次大会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2019届学生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