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重四亮”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13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9月25日,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批准,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师生第一党支部和师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重四亮”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都分别按照《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工作方案》,将活动分为以下四个环节进行。
  1、重读入党志愿书。各党支部书记将从党员干部档案中复印的《入党志愿书》交给每一位党员。由党员现场宣读主要内容,重温入党承诺。
  2、重温入党誓词。由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字字铿锵的誓言激发全体党员不断进取、终身奋斗的决心。
  3、重忆入党经历。各支部党员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感受党的恩情,汲取前行力量。
  4、重问入党初心。各支部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工作职责,进一步思考了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这三个问题,从而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庄严的氛围中再一次接受了思想上的体检和精神上的洗礼。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将认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