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成功举办食堂原材料采购平台应用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33

  为进一步做好食堂原材料采购工作,9月27日下午,后勤中心在我校第五餐厅多媒体厅举办食堂原材料采购平台应用培训班。一餐厅班组负责人,后勤中心采购人员及食堂原材料供应商共26人参加培训。南京福思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黄娅俊进行现场培训。
  黄娅俊老师首先讲解了PC端采购平台从餐厅订货,到采购提交货单、供应商接收货单、货品验收、餐厅结账等一系列操作流程,明确餐厅、供应商及后勤采购在采购平台上的职责分配。随后向培训人员介绍了手机端采购平台的使用方法。最后,黄娅俊老师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夯实学习效果。
  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优化我校自营餐厅食品原材料采购流程,规范采购行为,实现 “流程监管、过程受控、全程在案、永久追溯”。
  采购无小事,责任是大事。柴米油盐看似微不足道,但事关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因此,采购中的每一件“小事”都必须做到依法合规,一丝不苟,为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保障师生食品安全把好第一关。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