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4647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国庆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10月4日(星期五)的课调至9月29日(星期日),10月7日(星期一)的课调至10月12日(星期六)。
  假期实行外出(离开南京市)请假制度。中层及以上干部按照《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外出请假管理规定》办理请假手续,教职员工向所在部门、单位领导请假。请中层及以上干部和相关人员假期保持手机畅通。
  请各部门、各单位根据上述放假情况做好相应的工作安排,在放假前对本部门、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并切实做好节假日的值班安排和安全保卫工作。另请相关部门、单位在放假前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