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辰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我校交流洽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62

  9月19日下午,江苏辰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振东董事长、许孜奕副总经理、黄克明高级顾问、郭辉董事长助理来我校交流、洽谈合作。我校纪委书记于林惠、副校长崔新明,科技处、发展合作处、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接待。
  崔新明副校长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于林惠书记表达了对双方合作成功的美好祝愿。随后于振东董事长介绍了江苏辰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从产业背景、项目提要、项目优势、重点主题等方面介绍了人工智能、VR/AR校企合作项目。许孜奕副总经理从课程共建、实训室共建、学生就业三个方面对人工智能专业、大数据专业、虚拟/增强现实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合作方案进行了具体的阐述。随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自己学院的专业情况与来宾探讨了双方的合作切入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会后,崔新明副校长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园及工业中心。

(发展合作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