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18

  9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例会。谢永华校长、崔新明副校长,科技处、发展合作处、人事处、教务处、计财处、审计处、科技园及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科研干事、校企合作联络员及科技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新明副校长主持。
  会上,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处长孟庆杰通报了学校上半年纵向项目、专利申报、科研平台、到账经费、校企合作等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并对我校科技工作的现状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全校科技和校企合作的主要任务和内容,提出要从修订科技相关制度、服务高级别项目申报、开展科技活动月活动、推进产业研究院建设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学校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的相关补充规定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许多合理性建议。人事处、科技园等相关负责人在人才、经费、企业服务等方面做了简要回应。
  谢永华校长从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科研实验室管理、国家及省部级项目动员与申报、横向项目拓展、科技奖培育、专利挖掘、营造科研创新氛围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科技工作年度目标任务重点推进、有效落实。
  最后,崔新明副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工作,希望各职能部门对照科技30条等科技政策,梳理学校现有文件,将各项政策点进行落实和实施,将学校现有平台、中心等资源进行整合,力争全面完成学校年度科技工作任务。

(科技处、发展合作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