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461

  9月10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校长谢永华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朱建国主持座谈会,教师代表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教师积极踊跃发言,结合教学、科研、育人工作以及自身的成长发展畅谈了感悟与收获,并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教师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以高尚的师德影响学生,让我校的办学理念薪火相传、生生不息。老师们的发言有学术情怀、有广阔视野、有高度站位,充分展现了当代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朱建国副校长表示,我校非常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青年教师要尽快成长,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要求,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更快成长为骨干教师。
  谢永华校长一直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参与讨论。谢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谢校长指出,学校事业发展靠人才,人才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学校一贯高度重视、非常关注教师成长,全力为每位教师搭建出彩的舞台。他希望老师们把握职业教育的规律,增强理论水平,提高实践能力,锤炼技术技能,增强社会服务能力,鼓励教师们自觉把个人价值追求积极融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为学校提档升级、加快发展作出贡献。最后,谢校长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重视教师、关心支持教师,及时梳理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帮助教师解决实际问题。

(人事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