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648

  7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带领党政办公室、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冒着酷暑,分别在仙林校区、天堂校区走访慰问奋战在招生咨询、基建工程、后勤管理工作现场以及相关部门、单位的教职员工。
  吴书记与坚守工作岗位的老师们,特别是施工现场的工人师傅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现场工作情况,高度赞扬大家战高温、冒酷暑,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衷心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看着大家虽然衣裤已被汗水浸透仍然干得热火朝天,吴书记语重心长地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注意劳逸结合,保障身心健康。
  烈日炎炎,高温持续,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似缕缕清凉让坚守工作岗位的老师和工人师傅们倍感亲切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和嘱托,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暑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党政办公室 工会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