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影片展播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222

名称:信仰(点击播放)

年份:2012

简介:该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90多年光辉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



专题片:复兴之路(点击播放)

主讲:该片表现中国如何在危亡之际开始了民族觉醒,如何在民族救亡的探索之中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如何在社会主义建设的过程中实现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性突破,如何在中国建立起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如何在新的历史时期提出科学发展、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名称:焦裕禄(点击播放)

年份:1993

简介:风沙、水涝、盐碱“三害”困扰兰考地区,焦裕禄受上级委派,来到这里担任县委书记。为了根治“三害”,尽快帮助群众脱贫,焦裕禄到兰考后马上深入调查,制订治理方案。



名称:郭明义(点击播放)

年份:2011

简介:影片是一部以真实人物为原型、在真实事迹的基础上进行了适度艺术加工的人物传记片。被誉为“当代雷锋”的郭明义个人成长历程、工作经历和生活片断再现了其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展现了其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坚定的人生信仰,反映出他崇高的价值观、幸福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