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委常委、宝华镇党委书记孙卫军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776

  6月12日下午,句容市委常委、宝华镇党委书记孙卫军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新明以及党政办公室和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各位来宾。
  谢永华校长代表学校对孙卫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同考察调研了园区中电科集团、江苏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博子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众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跨境电商产业研究院和南工院大学科技园E创空间等驻园单位,所调研的企业涵盖了总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产学研合作企业、我校学生就创业实习企业、行业协会、校企共建产业研究院及大学生双创基地等多种类型,孙卫军书记一行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企业调研结束后,双方还就我校大学科技园的经营模式、政校企合作、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孙卫军书记一行对我校大学科技园通过7年多运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