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校区家具遴选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573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受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天堂校区教学楼家具进行公开遴选采购,欢迎具备法人资格并有相应资质的供应商前来参加遴选。
  一.项目概况与遴选范围
  1、项目名称: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天堂校区教学楼家具项目
  2、项目地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天堂校区
  3、项目预算:本项目采购预算为人民币88万元。供应商的投标报价不得超过该预算,否则作无效遴选申请处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在《2018-2019年度江苏省省级、南京市市级以及区级(含县改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家具协议供货中标供应商名单》分包三的中标供应商名单中。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遴选。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成交后不允许分包、转包(不分包、转包的承诺)
  三.领取遴选文件:
  授权代表持供应商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于2019年6月11日至2019年6月18日期间,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至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7号502室)购买遴选文件,遴选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600元 ,售后不退。
  四.其它在遴选过程中应当做到的事项:
  1、评审办法:综合评估法。
  五.遴选申请文件递交
  1、遴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应于2019年6月25日下午15:30时前将遴选申请文件递交至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7号16楼分中心开标一厅)。
  2、未按遴选文件要求密封、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遴选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间:2019年6月25日下午15:30时
  4、开标地点: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7号16楼分中心开标一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发布媒体: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www.niit.edu.cn)。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羊山北路1号
  联系人:唐老师
  邮箱:/
  电话:025-85864066
  代理机构: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地址:江苏南京鼓楼区西康路7号502室
  邮编:210024
  联系人:黄沛、李欣阳
  邮箱:3052824688@qq.com
  电话:025-83249912
  传真:025-83240901
  户名: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南京江苏路支行
  人民币账号:7321810182600023404
  2019年6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