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职教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611

全校师生:
  根据中华职业教育社征文活动相关要求,现向全校师生征集相关作品。
  一、征文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职教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二、征文内容
  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职业教育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激励和动员全社同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8月30日
  四、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题材自选,文体不限,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笔生动,以小见大。
  2.要求稿件为原创作品,字数3000字以内,电子稿或纸质稿均可,最好是电子稿(可附相关照片)。
  五、评奖方式
  获奖单位和个人均颁发获奖证书及相应的奖金。总社将成立评审小组,对所有来稿进行评审。获奖情况将在2019年10月份《社讯》及网站上刊登。
  六、投稿方式
  来稿须注明“征文”字样,电子稿投稿邮箱:xcb@niit.edu.cn或niitxcb405@qq.com;纸质稿可送至:仙林校区行政楼405室(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羊山北路1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邮编:210023。以收件邮戳日期为准。平信务必于7月1日前寄出,EMS可在8月22日寄出,其它快递原则上不接收,收件号码17895003218仅接收快递短信)。作者须在稿件正文后面注明姓名、性别及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