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荣获华为ICT大赛2018-2019全球总决赛云计算赛项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165

  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华为ICT大赛2018-2019全球总决赛于5月28日圆满落幕,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生选手陆正阳、夏家睿、高祺代表中国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技术好手同台比拼,最终勇夺全球赛二等奖。
  自2015年华为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ICT大赛全球赛以来,今年是参赛国家和选手最多的一届,本届大赛自2018年6月启动,共吸引了全球61个国家,1600多所院校,10万余名高校学生参与,经过国家赛、区域赛层层选拔,最终来自30个国家的49支队伍,共147名学生进入全球总决赛。我校代表队先后经历笔试、加分赛等阶段,在东部赛区力拔头筹,5月22日又参加全国决赛,与华中、华南等其他六个赛区冠军同场竞技,力压对手获得全国冠军,获得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决赛的资格,同时我校以优秀的竞赛风格及缜密的赛事组织获得了赛组委与其他兄弟院校的好评,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在5月28日进行的全球总决赛中,作为本组唯一的高职院校,面对国内外众多的本科院校、本科生、硕士生甚至博士生选手,我校代表队队员敢打敢拼,奋勇拼搏,经历八小时苦战,取得了突出成绩,荣获全球总决赛二等奖,圆满完成了赛前制定的“为学校挣荣誉,为国家添光彩”的竞赛目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