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工业和制造业培训署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590

  5月23日上午,我校于行政楼421会议室召开南非大学生来华合作项目推进会。南非工业和制造业培训署署长亚当斯.威恩先生、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陆志雷先生等一行4人,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人员与会。
  谢永华校长对南非工业和制造业培训署署长和交流中心领导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国际合作情况、“走出去”和“引进来”项目情况。谢校长表示,南工院落实了第一批31名南非大学生来华后的学习、实习等各项具体工作,目前第一批南非大学生已完成项目并顺利结业。谢校长指出,南非职业教育的现状及中国驻南企业的发展趋势,为后续合作项目的形式和内容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希望双方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相关合作。
  亚当斯.威恩先生对南工院百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他对合作项目的顺利进行表示欣慰,并对南工院领导、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和相关的教学人员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希望继续拓展更多与学校的合作领域。
  陆志雷先生表示,交流中心将此项目为契机,继续发挥好南非-中国职业教育间的纽带作用,为南工院提供更多优质的资源和项目,继续加强相关合作。
  双方还就新一批25名南非大学生来我校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学习过程中的签证、教学和实习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后续的南非大学生来校学习进行了充分论证。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