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砥砺前行 感恩担当”2018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559

  12月12日下午,“砥砺前行 感恩担当”2018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副书记苏小冬,纪委书记于林惠,副校长霍雄飞、朱建国,及优秀校友代表出席了大会,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00余名学生相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庆祝属于南工院学子的荣耀时刻。
  雄壮的国歌声后,大会正式开始。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视频《2017-2018学年评优工作回顾》,我校同学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领域取得的累累硕果以及先进集体、优秀学子的卓越风采一一呈现。
  党委书记吴学敏为大会致辞。吴学敏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生评优表彰工作,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二是要珍惜学习时光,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三是要增强综合素质,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他希望全体同学能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党委书记吴学敏为获得黄炎培特别奖学金、校长奖章的同学颁奖,他与获奖同学一一握手,为他们佩戴校长奖章并颁发证书。党委副书记苏小冬,纪委书记于林惠,副校长霍雄飞、朱建国等校领导为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等省级以上奖项以及学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黄炎培专项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在校友奖学金捐赠及颁奖仪式上,党委副书记苏小冬代表学校接受优秀校友重庆和天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机8548章升谊先生的捐赠。南京校友会第三分会代表吴志雄、王长春、蒋燕、赵伟为“思源”优秀学子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2018南工院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仪式上,副校长霍雄飞宣读了获奖名单并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青春芳华 筑梦远航—2018南工院大学生年度人物事迹展播”视频展现了十位同学在砥砺前行中铺展青春画卷,在感恩担当中引领时代风尚,他们是广大南工院学子在创新创业、技术技能、志愿服务、自强不息、全面发展等领域成长的缩影,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博得了一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10位“2018南工院大学生年度人物”一一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并从党委书记吴学敏、优秀校友章升谊手中收获饱含赞许和认可的获奖证书和奖杯。
  学生舞蹈《向往》表达对获奖者的祝贺以及担当起新时代新使命的决心!音诗画《青春的选择》表达出响应优秀同学的号召、用不懈努力成就出彩人生的勇气。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校始终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将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将评奖评优作为学生培养的重要抓手,通过对优秀学生的评比和表彰,对先进事迹的挖掘和宣传,广大南工院学子找到自信的力量和成才的路径,一批批具有执着信念、优良品德、丰富知识、过硬本领的南工院学子绽放出青春的芳华!

(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