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461

  12月7日下午15:30,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刘祚人、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副校长崔新明、总督学卢兵,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我校164名代表、30名列席代表激情满怀、精神饱满地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纪海波代表学校团委致词,并号召广大青年学子高举旗帜跟党走,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期望。要把党的各项精神“传下去”,在青年中间做好宣讲员;要把学生工作扎扎实实“干下去”,带领青年勇做开拓者;要把服务学生的手臂“伸下去”,做真正服务青年的实干家!
  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刘祚人代表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会作为江苏省学联副主席单位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能力,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不断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要提高服务同学能力,围绕大学生成长的层级目标,不断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要善于合理有序地表达沟通,切实维护同学正当权益,提高学生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切实加强组织自身建设,树立学生组织良好形象,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在讲话中对校学生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自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我校学生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弘扬忠党爱国精神、繁荣校园文化、课堂质量提升、社会实践拓展、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各级学生会组织充分发挥了联系、引导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对学校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位代表要凝心聚力,当好“桥梁纽带”,守正创新;二是希望各位代表要勇于担责,争当“先锋模范”,真抓实干;三是希望各位代表要勤学修德,投身“创新创业”,敢为人先。
  大会第二个阶段,丁冬同学代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肩负使命,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我校学生会工作的新发展和基本经验,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一致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关于通过修改<学生会章程>》的决议,各位代表充分发扬民主,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26名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12月7日晚上18:00,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大学生创新发展中心209会议室召开,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主席。交通工程学院汽维1721班李雪健同学成功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各位委员和主席团成员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与悉心指导下,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会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更加紧密团结全校广大学子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在助推我校奋力开创“面向新百年,开启新征程,高水平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应用技术型高职名校”的征途中,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华章!

(团委、学生会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