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院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初创企业辅导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349

  12月5日下午,南工院大学科技园在园区成功举办了以“放飞创业梦想 助力企业成长”为主题的初创企业辅导讲座,此次活动是秦淮区“创新创业,赢在秦淮”第三届秦淮创客周系列活动之一。秦淮区科技局孙正广科长一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南京青梦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飞渡、南京兴吴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卫华两位创业指导专家为大学生初创企业进行创业辅导,学校及科技园内的大学生初创企业的60多名创客聆听了本次辅导讲座。黄飞渡总经理结合自身的创业实践及近年来高校学生的创业案例,从人、财、事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创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及需要处理好的几种关系。杜卫华总经理结合自身20多年的创业历程,从创业动机、创业团队建设、创业团队领头人素质等方面给创客们提出了非常中肯、实用的指导意见。
  本次讲座受到了与会创客的欢迎和好评,通过讲座,让他们加深了对创业的认知,知道了创业是一件非常艰辛的事情,不能光有热情,更需要端正创业动机,认真选择创业项目,不断学习创业技能,克服重重困难,脚踏实地在创业路上走好每一步。

(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