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赢在秦淮”第三届秦淮创客周暨2018秦淮科技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60

  12月3日,由秦淮组委组织部(人才办)、秦淮区科技局、南京白下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南京燕家众创社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南京秦淮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创新创业·赢在秦淮”第三届秦淮创客周暨2018秦淮科技创业大赛决赛在燕家众创社区成功举办。
  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仲金、秦淮区科技局局长王洛峰、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崔新明、秦淮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近百名创客们参加了决赛。
  本次大赛作为本届创客周的首场活动,历时两个月,共征集项目近百个,涵盖互联网+、智能制造、高端商务商贸服务等众多领域。经过初赛的精彩角逐,共有15支参赛团队进入了决赛现场,在经过了一天紧张的现场答辩及评委评审后,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9名。其中,南工院大学科技园选送的学校大学生创业项目“趣分时”获得了二等奖。

(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