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ax芬兰公司与江苏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心领导来访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489

  11月26日,Realmax芬兰公司CEO斯航先生及江苏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张仲等领导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崔新明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接待。
  Realmax芬兰公司CEO斯航先生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及发展现状,并介绍了芬兰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发展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希望与我校在游戏开发等项目领域进行专业合作,共建产业研究院。
  崔新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办学现状,以及在与国内外企业合作、创新创业、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有关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与芬兰大学及企业的合作,提高学校的国际化水平,培养符合全球经济发展趋势的国际化人才。
  RealMax塔普翊海(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AR(增强现实)科技的领军企业,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成都、西安、香港、纽约、芬兰建立了直辖子公司,是一家增强现实技术的国际生态级企业。在教育市场,公司专注于将大数据、物联网、3D打印、无人机、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等前沿技术产品转化为可以学以致用的教学资源,在中国教育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为700余所高校提供了优质服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