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杜建慧会长来访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403

  11月27日,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杜建慧会长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校长谢永华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接待。
  谢永华校长代表学校对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办学现状,以及在中外合作办学、招收留学生和“走出去”在赞比亚进行学历教育和人才培养与培训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希望我校和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能够在更多的具体层面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杜建慧会长介绍了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情况。她表示,希望和我校进行合作,搭建一个两省职教院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并依托我校国际化资源渠道合作共建培训中心。
  访问期间,杜建慧会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馆和工业中心。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介绍了我校所拥有的国际合作平台情况以及与国外职教组织的合作情况。国际教育学院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项目的运行和实施情况以及招收留学生的情况。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