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517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就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被评为“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本次督查从9月中下旬开始,历时半个月,对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工作条件、工作内容、工作实绩等指标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考核。9月19日,省就业创业专项督查组莅临我校,听取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材料,开展了师生座谈,并进行了实地考察。专项督查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的一些特色做法表示高度认可。
  我校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落实国家、教育部以及江苏省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实施“一把手”工程,完善组织机构、优化制度建设,形成了“领导重视、制度健全、权责分明、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就业工作格局,构建了“全程化、全方位、立体式”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切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开展,使毕业生就业创业率稳定居高,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本次荣誉的取得,是我校各级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高度重视的结果,也是学校各单位各部门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扎实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结果。学校将一如既往地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凝练特色,力争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招生就业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