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384

  11月14日下午13:40,共青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敬业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53名代表满怀激情、精神饱满地参加了会议。团委书记纪海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傅颖哲、党总支书记孔伟、副院长陆蕾、孙静松、工会主席杨静康、团总支书记陆永康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翔同学主持。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随着庄严的国歌唱起,共青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拉开了帷幕。孔伟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充分肯定学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和水平,树立共青团队伍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勤奋工作,勇挑重担,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三是要发挥优势,不断创新,更好地为青年成长成才服务。
  随后,纪海波书记发表讲话。纪海波书记首先对艺术设计学院第五次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八年前在艺术学院工作时的点点滴滴,给到场的53名代表讲述了他与艺术学院的故事,同学们深受鼓励和感动。纪海波书记充分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近几年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号召广大艺术学院的青年团员们学习百年南工院的匠心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陆永康代表共青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壮志凌云谱新篇”,努力开创艺术设计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团总支过去几年来的工作与成绩,进一步明确了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共青团的任务与新目标,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共青团自身建设的努力方向。
  大会一致通过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工作报告,各位代表在大会上充分发扬民主,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共青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最后周诗尧同学宣读了大会倡议书,号召共青团员和青年朋友从点滴做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以强烈的责任心和庄严的使命感为艺术设计学院和南工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完成了所有既定议程,达到了预期任务。共青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在新时代发展过程中的一项大事,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几年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工作的得与失,并且树立了新的奋斗目标,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一定会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牢记使命,共同努力,以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为己任,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