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316

  11月14日13:30,共青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敬业楼415隆重举行,57位代表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地参加此次会议。校团委副书记黄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英慧、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胡光永、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分工会主席张振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上届团总支书记茅晓薇、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婉婷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雯等嘉宾参加会议。大会由上届团总支副书记徐文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婉婷老师致开幕词。张振峰老师致贺辞,他提到共青团和工会都是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在长期的工作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奋斗,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在新的历史征程中我们都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前途光明、任重道远。让我们一如既往地互相学习、密切合作、团结奋斗,充分发挥各自的组织优势,为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我们的才智和力量。
  黄滢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总支近5年来获得的各项荣誉,特别强调了在科技创新方面,学院依托专业特色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硕果累累。她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学校双创热潮中,为学校共青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她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深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新实效;二是进一步做好青年骨干培养工作,树立青春榜样带头作用;三是强本固基长抓不懈,切实加强共青团组织自身建设。
  刘英慧书记在讲话中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首先对本次大会筹备工作人员给予亲切的慰问,并高度肯定了近5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不辜负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的重托,为学院团总支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才智;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开创学院团总支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张婉婷同志代表共青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四次团代会以来学院共青团工作,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总体目标,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共青团自身建设的努力方向。大会一致通过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总支工作报告,各代表充分发扬民主,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11月14日18:00,共青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五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完成了所有既定议程,达到了预期任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总支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和学校团委的悉心领导下,学院党总支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中,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应用技术型高职名校”而努力奋斗!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