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组宣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48

  为铭记历史,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锻炼,11月7日下午,组宣党支部参观了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
  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馆内陈列文物是馆长吴先斌先生多年从国内外民间搜集而来。锈蚀的钢盔和炮弹、抗战勋章、日军军刀、大刀队旧物、中日军方宣传画、战士书信……一件件文物再现了中国人民,尤其是南京人民同日本侵略者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吴馆长赠送了抗战时期黄炎培创办的抗战刊物《国讯》第总419期,为我校黄炎培展览馆增添了宝贵的文物资料。支部也回赠了礼物,大家共同表示我们都要热爱这个历尽劫难的祖国,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都深受鼓舞,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新百年新辉煌多做贡献。

支部同志在吴先斌先生引导及讲解下认真学习

(组宣支部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