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授予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637

  11月7日,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讨会暨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经验交流会在杭州举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宋毅,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石鹏建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我校校长谢永华代表学校领取了“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奖牌。
  本次受表彰的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共有50所,其中部属高等院校9所,省属本科高校33所,高职高专院校8所。我校作为2018年江苏省唯一入选的高职高专院校,有关创新创业工作典型经验被收录入《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50所典型经验高校汇编》。
  我校是国务院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和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本次获得“2018年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提升内涵,再创佳绩。

(招生就业处 学生工作处 团委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