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06

  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复赛于10月28日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我校会计1731班陈恬恬、飞机1713班徐留凤两位同学表现优异,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三等奖的喜人成绩。公共基础课部大学英语教研室张琳琳、张卉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10月31日下午,首届“外教社杯”江苏省大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决赛在南京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举行。我校会计1731班陈恬恬同学与各高校选派的优秀选手同场竞技、激烈角逐,在3分钟即兴演讲和1分钟答评委问等环节中表现出色,以得体的台风、缜密的思路、敏捷的才思、流畅的表达赢得了评委们的肯定,最终摘得决赛一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公共基础课部大学英语教研室张卉、易华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选手勤学苦练、刻苦专研、不惧困难、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离不开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团结协作。今后,公共基础课部大外教研部将继续依托高职高专写作、跨文化交际演讲等赛事,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不断促进我校大学生英语语言能力水平的提升。

(公共基础课部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