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第五次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24

  11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五次科技工作例会。校长谢永华出席了会议,科技处、发展合作处、人事处、计财处、科技园和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崔新明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丁龙刚首先总结通报了学校本学期以来推进科研项目、国家基金项目、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成效。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从国家基金项目的推进、中小微企业的合作、知识产权工作、科技政策等方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随后,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下半年科技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许多合理性建议。此后,人事处、计财处、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在人才、经费、企业服务等方面做了工作的总结和安排。
  接着,谢永华校长从国家及省部级项目的申报、横向项目拓展、引进人才科研任务的量化、产业研究院“三落地”、科研实验室的管理、教师科研积极性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科研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重点推进、有效落实。
  最后,崔新明副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工作,希望大家继续自加压力、整体推进、补足短板,力争全面完成学校年度科技工作任务。

(科技处、发展合作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