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市儿童医保的缴费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638

各部门,各单位:
  2019年度南京市儿童医保缴费已经开始,缴费期11月1日—12月25日,缴费标准为200元/人·年。
  缴费方式:
  一、网上缴费
  通过“我的南京”APP智慧人社板块,“支付宝”城市服务板块,微信“南京社保公众号”,按规定标准直接缴费。缴费记录请自行截屏留存。
  二、委托相关银行代扣代缴
  委托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紫金农商银行代扣代缴。按定缴费标准将医保费存入已经建立医保代扣关联关系的上述银行卡中,由银行统一代扣。
  三、到网点柜面交费
  凭参保人的医保卡或身份证直接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紫金农商银行任一网点柜面缴费。
  请子女已参加儿童医保的男教职工自行及时缴费并保留好缴费发票或凭证,于2019年4月1日前将发票送至校医保办公室,我中心将集中办理参保费用报销。
  校医保办公室地址:海棠苑(原学生宿舍C区)西侧一楼南工院卫生服务中心内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18年11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