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在宁高校第十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494

  2018年11月4日,江苏省在宁高校第十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此次运动会由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我校承办。包括我校在内的26所在宁高校的2300余名老年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王湛、常务副主席华洪兴,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理事长李国荣,副理事长石征禄、李丰文、袁川耈、妙坤、朱炳如,秘书长胡连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校领导及我校校长谢永华、党委副书记苏小冬等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13:30,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主持。我校校长谢永华致欢迎词。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运动会的顺利开幕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谢永华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次在宁高校老年人健身运动会的召开,是广大老教师、老同志奋发有为、健康快乐精神风貌的一次精彩呈现,也是“健康中国”建设、“全民健身”决策理念在高校有力实施的一次集中展示。他表示,南工院一定按照组委会的要求,认真、精心地做好运动会的组织工作,努力把这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深化理念、增进友谊、相互交流的老年体育盛会,办成一届安全、快乐、团结、和谐的健身运动盛会。他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华洪兴常务副主席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开创老体工作新局面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为社会、学校、家庭的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他希望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继续发挥高校集知识、科技、文化为一体的独特优势,为引领“科学健身,文明健身,自觉健身,便利健身”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他对南工院师生对运动会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王湛主席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在宁高校老同志表演了二十六式杨式太极拳,缓慢轻灵、刚柔并济、动静相融、圆活自然的动作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第十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总裁判长郑崴宣布了展示交流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开幕式后,定点投篮、飞镖、排球发准、羽毛球对打、钓鱼、地滚球、沙袋掷准、套圈等八个项目在各场地展开。这些项目完全根据老年人的特点设置,以趣味健身为主,老年人们从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下午,运动会完成所有赛程顺利闭幕。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李国荣理事长致闭幕词。他高度赞扬了学校对运动会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工作人员、志愿者的高效热情服务,并表示,本届运动会展现出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健康快乐是老年生活的主题,希望老运会的精神风貌能够一届届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返回原图
/